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心情日记 晴


心情语录,凡事最好不要太指望人,人生路上,我们都是孤独的,如人饮水冷暖自知,真正能帮助到的你的,永远只有你自己。🌻


谢谢亲们关心,有时候不知道怎么解析一些自己的事,所以选择沉默,别人看起来好简单的事,到自己好费劲!个性比较倔强,不想太依赖人,但是现实迫于无奈,要靠别人帮忙,那种感觉十分不好…


朋友留言说,以前没意识到你那么严重。嗯,每次我报喜不报忧,再说,就算我把事实告诉你,你也体会不到真正感受吧,与其这样,还是闭口不提,更加不想关心我的人担心。


本来情况好点,这两天嗓子又犯毛病了,感冒加喉咙痛,头重脚轻的眼花花,脑袋好像给糊了哈哈,唉!计划又打乱了,本来想介绍滋补汤水,现在只能喝清热去火平和的了!


早上才跟听姐@tingjie讨论买菜这事儿,她说心烦不知道每天吃啥,我心烦好多想吃想做却做不了😂😭,想露一手困难,每天清淡饮食,还是中招了。🧐我该说什么好呢?


现在广州疫情这样,我更加不能出门了,又好像上年一样,主动自我隔离了,哈哈*^_^*!继续研究我菜谱去了哈哈,啊拜拜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