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布拉格广场》

好特别一首歌,融合多种风格(有民族风和中间舞步、多种乐器、还有rap西班牙语),旋律非常唯美。这首歌是我第一次说唱,其实我可以唱的再好一点,太心急就发布了。对于我来说是一挑战,咬字一直对于我来说比较难度较大,别说这样说唱了哈哈😄!蔡依林和周杰伦也是我比较喜欢的两大歌手。

我在网上特意查一下这首歌的故事,特别喜欢,听起来好忧伤!这首歌其实是写的卡夫卡和密伦娜夫人的故事。

“宁静小巷一家咖啡馆”是布拉格广场旁的雅克咖啡馆,当地最富盛名的人文景点,是作家卡夫卡写变形记的地方,他曾给密伦娜写了20万字的情书,但最终两人没有结合。

据说密伦娜曾去咖啡馆找过卡夫卡,但是卡夫卡没有见她,所以“我在结账,你在煮浓汤,这是故事最后的结局”。

故事最后遗憾他们没有见面!令人羡慕的双方不能够走到一起,他们彼此想恋着对方,但由于种种原因,他们只能陪伴但不能在一起,这个凄美的故事同样迈入我的心里与其跳动的音符一样,令人深陷其中,也唱出了不舍得的心扉!

原唱:蔡依林,周杰伦

翻唱:小凌儿,Lam

https://kg3.qq.com/node/user/90935016be/song/play-J3dnX4LMcA?chain_share_id=prKgMAdxGg7RetWMynmlSt-5FbDixaDDHeGPstAhdH8&s=tJCNa2tqKMwV1tfe&shareuid=6a9c998c272e32893d&topsource=a0_pn201001006_z11_u814923529_l1_t1611830679__

歌词:

琴键上透着光

彩绘的玻璃窗

装饰着歌特式教堂

谁谁谁弹一段

一段流浪忧伤

顺着琴声方向看见

蔷薇依附十八世纪的油画上

在旁

静静欣赏

在想

你的浪漫

在看

是否多久都一样

a a fu shou

a a fu shou

yap so so sorry

so so so

Moderato

Andantino

Portmento

Fortissimo

盗贼他偷走

修道士说No

梦醒来后我

一切都都没有

我就站在布拉格黄昏的广场

在许愿池投下了希望

那群白鸽背对着夕阳

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布拉格的广场无人的走廊

我一个人跳着舞旋转

不远地方你远远吟唱

没有我你真的不习惯

在布拉格黄昏的广场

在许愿池投下了希望

那群白鸽背对着夕阳

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布拉格的广场拥挤的剧场

安静小巷一家咖啡馆

我在结帐你在煮浓汤

这是故事最后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