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反馈食用晚安糖🍬


住院的时候收到的,一直没机会看到实物,出院后有点复发低烧没怎么尝试!其实我今天感冒发烧又开始加重了!


前两天好了点的时候试了一下,晚上没吃安眠药,就吃了两块这个!口感像吃旺仔qq糖差不多啦,不太甜,样子跟宣传图差不多啦!


不知道是不是我感冒关系啊,觉得好睡点儿,吃了也没有胃不舒服!目前使用情况这样哈哈!


广州又出太阳了,昨天阴天,我觉得全身乏力,应该流行性病毒🦠了,真是麻烦!反复发作了,好久没吃水果了,水每天喝好多,就算不是生病,从小爱喜欢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