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反复的疫情


最近看朋友圈大家发视频也好,抖音也好,亲戚朋友现场视频也好,无一例外关于排队打针和做核酸检测,我塞…密密麻麻的人群,戴口罩😷没有戴口罩的,人贴人的,这样不危险吗?不怕感染吗?


昨晚好久没联系的朋友问我打疫苗了没有,我说我不能打,最后问了一下你呢?他说未预约的上。然后我说三月四月的疫苗你们爱理不理,五月的疫苗你们高攀不起。他说的确是!


我想他内心现在应该是这样的:曾经有支疫苗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直到危险来临才追悔莫及。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支疫苗说三个字我愿意!如果非要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马上打!


广州本次疫情毒株为印度变异株,传染性强且无症状感染者多,出现阿婆事件后更加恐慌了!


厉害了,我的祖国,辛苦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及一线工作者,向你们致敬😬🌹!那天又是个不眠夜,荔湾区,上下九步行街,光塔街、东山口等地进行全员核酸检测排查,医护人员和市民辛苦啦!🌹加油,广州!我们一定能撑过去💪!



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