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双十一快递量惊人

昨晚傍晚收到两条快递信息,通知去自提柜拿快递,又是中通快递,上次把我快件放保安室,这次自提只有编号82和91,什么鬼啊?


马上发微信给老邓,把两条信息发给他,说不懂什么意思,没自提码!老邓说因为快递在等你下去拿的吧,没有放进去自提柜!what?等那么久,差不多一个小时啦!


我说怀疑他不是放自提柜,放保安室!后来老邓下班给我拿到了,给我发了几张好朦胧的照片。哎呦,我的妈啊,还有一大堆货没派送,大家购物买力惊人!果然快递没走哈哈,我最后两个快递了!今年我算买的少,应该是最少的一年了,十一年里!


买了4/5号的润肤乳,送了一堆赠品,6号味道(本来也想买6号的)跟4号味道好像,好好闻,淡淡的,这些等于1.5只大装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