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又到了吃🌰栗子的日子

说起这个我从小特别爱吃,无论是水煮还是炒的,还是做菜或者炖汤,均是爱得不要不要的! 无论是板栗还是锥栗,粉粉的更加好吃,煮糖水或者汤就是板的好,那种圆锥形就是炒来吃好! 自从家里有了空气炸锅真的好方便,一大早闻到了,老邓说你咋那么聪明猜到的!傻子又不是第一年吃,每年他都做,有时候还上蜂蜜🍯!

洗好了,在栗子上面滑一刀就可以了,放进去锅里闷十几分钟,好方便啦!而且很好剥,以前累死宝宝了!

因为我胃不好,不敢多吃,这个营养价值挺不错的!有健脾养胃、补肾壮阳等作用!这次老邓为了糯点,先煮了一下,再给我烤!发现原来口感真的不错啦,大家可以试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