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厉害👍的小护士


昨天留置针出血厉害,老邓说还不拔掉啊,等下感染麻烦,死撑到昨天才拔了。因为上次挨了五针已经有恐惧,有都淤青了!


想着打滞留针还是一次性呢?昨晚没针在手,睡觉踏实好多,还洗了个头发!我今天跟护士说打一次性的吧,反正住几天,不想挨几针。


她们说不行啊,你这血小板低,好容易淤青。打那么多针不好,还是留针吧。我说不要,上次打了五针,你看全部青了,哪里还能留。


那个可爱☺又年轻说话萌哒哒的小护士说我来,你们还记得我之前描述过她的,最年轻最漂亮那个😍,上次住院她穿自己衣服给我一次好了。这次她说不要害怕,我打针可厉害啦👍。


看了一下我两个手,然后选择右边的。好麻利弄好了,一点不疼啊,棒棒哒!没想到这小家伙技术那么好哈哈!(偷拍了她给奶奶打针💉)


她也是逗比来的,经常自然自语,话唠,整天😓喊我名字,好大声,上次问我借充电器,我以为她干嘛呢?吓我一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