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医院坑爹的伙食

最近医院的伙食越来越不行了,品种也越来越少,还经常给病人更换订餐。例如我今晚预定云吞的,居然说没有了,给我换了汤米粉!我胃吃不了,上次吃了就胃胀气疼了几天!还好晚上老邓给我带了粥过来,米粉给他了,就两个肉丸和蔬菜,看起来没胃口不说,不好消化啊!

上次住院那个漂亮有素质的阿姨问我,你胃不好怎么吃米线米粉啊,更加伤胃!因为医生吩咐了我尽量吃流食和容易消化食物。有次主治医师看到我喝的瘦肉粥,她说看起来这肉好像好硬,油炸过一样,你不要吃!😑,这还不是你们医院饭堂的吗?


而且除了早上有粥外,中午和晚上没有的,不明白消化内科的病人吃什么的。只有汤粉汤面和云吞选择啦,而且什么样子汤粉你不知道的,他们说的算,太霸道了。到底河粉还是米粉还是米线不知道,随机的,而且配菜也是不知道。开始我想不明白,后来我清楚为啥这样了。

所谓汤粉汤面的配菜当天卖剩下多余剩菜弄上去的,这样不浪费了,我订过他们好多次饭后,知道的,大概有什么类型的菜式。有次汤粉里还有辣的,油炸的鱼和各种乱七八糟的!


没办法呀,因为疫情的关系,外卖不给进来,大家逼着吃他们的。越来越过分,我看到有些病人情愿吃泡面!还好我家比较近,每天老邓给我送两次粥和蔬菜,我再吃错东西就麻烦了,一直好不了!


在医院已经不是第一次吃错东西,第三次把我云吞换了汤米粉,说没有云吞了哈哈😄!明天开始不预定中午晚饭了,辛苦老邓给我带爱心粥!希望自己争气点儿,快点好起来,不再受罪给人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