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包子情缘

叉烧包……莲蓉包有鸭肉包有菠萝包有豆沙包🙈广东包广东包呀上海包呀😂!不会唱啦,到此为止,献丑啦!


昨天群里看到大哥又在做蛋糕了,每次给我调侃做窝窝头吧,噗哈哈😄!每次他发不好面啦,做出来成品比较实!挺多女孩子喜欢吃蛋糕,他也是说蛋糕比面包好吃!


你们呢?喜欢吃蛋糕多点还是面包?面包相对来说健康点,我个人中意面包,从小不太爱蛋糕,觉得干不在话下还腻歪歪。


中式包子跟面包对比,我比较喜欢包子啦,比馒头松软好多。邓先生最爱吃叉烧包和奶黄包,我最爱豆沙包和生肉包。


图片是刚出炉的叉烧包和生肉包,看图知道有多好吃吧哈哈哈哈哈,最近早饭包子加粥一份,偶然来个菠萝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