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养猪的九十后女孩

前两三年大师兄价格猛长起来,眼看天天肉价“高企不下”的情况,我认识的一个九十后妹子居然特发奇想养起猪🐷来了,想靠这个发财致富!

这个妹子挺喜欢我的,由于一些因缘巧合跟她好投缘。当年我挺身而出支持她,也开导了她!到后来无话不谈,虽然我们年纪相差九年多,但是毫无代沟。她说我是她知心好友,好多内心深处话和秘密跟我分享。

她虽然学历不高,但是逻辑思维很强,反应敏捷,出口成章,经常给我们笑话她,不做律师真的浪费她的口才!

为人富有正义感,为人正直讲义气,行动力很强的女孩子,是一个说到做到的人!她说要养猪的时候,大家都持有怀疑的态度,我却打赌的说,这娃看来铁了心要干一场大事罗哈哈😄!

果然后来半年过去了,慢慢在朋友圈可以看她在更新养猪情况。今年二师兄不是掉价了吗?她还在坚持不懈的做,规模好像比以前大了些,从什么都不会,学到像模像样。有次我看到她还给猪打针,听说母猪生病了哈哈😄。

其实真的挺羡慕她的,有魄力有毅力,光这份勇气没几个人可以做到,还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好多人只停在想份上,别人早已经行动了,祝福她越来越好,实现自己梦想吧!

图源:pixabay.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