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今日又是它(庆祝101篇)



原来不知不觉发了100篇文章了,今天看了一下满了,哈哈,这个是101,加油

老板早上丢下五十块给我中午饭自己解决,本来我想出去吃饭,但是又换衣服又化妆又弄头发,你懂的哈哈!好吧,我承认我懒!

最近失眠了,有点乏力,软绵绵的,所以在家什么不想干!既然一个人吃饭,就中午又吃草吧,健康又便宜~( ̄▽ ̄~)~重点五十块花不到一半,剩下又存私房钱了,哈哈哈哈哈哈!

关于减肥话题,其实我只是想健康,保持体重体型,肉肉觉得不够紧致,第二有点肚腩,其他问题不大,还有希望线条可以好看,我不能为了减肥弄坏身体。大前提健康为主,提高免疫力,次要收获好身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