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今天喝什么汤?


昨晚老邓问我想喝什么汤,我说不知道不想喝。昨天五指毛球和前天的无花果桂圆汤太浓了,喝了我不舒服!今天的是椰子乌鸡汤!


其实我早想喝那个椰子🥥鸡汤了,但是椰子不好买,昨天他跑去超市买了一个十块钱,说超市的鸡贵不好,明天早上再去菜市场买!他说今天的汤不放太多材料,就放椰子和乌鸡好了,清淡点!


最搞笑的事是他早上还敷了一个面膜,就是我过期还有不要的那些,他说敷着刺疼。我说扔了吧,刺疼就是过敏了。他说不要,可能敷完面膜会变得帅气点!🙄他接着说:最近我拍图头都不能出镜,p都p不好。太老了。我说用美颜相机拍不就好了吗?我心想以前叫你敷面膜,好像杀了你全家一样!


然后他说女人真受罪,美丽的代价啊,人前风光,人后受罪啊😌,敷就漂亮啦??我说不过敏不会刺激,而且敷完是不是好精神,水嫩嫩的?他说我喜欢敷那个拔黑头的,这些感觉不到啥。我说那个是清洁泥膜,我敷个面膜感觉水嫩点儿,没那么干!


他说:哈哈…就是…我们懒的洗脸的男人就要敷清洁的!我想🙄那你皮肤粗糙而已!他觉得我们女人太麻烦,最后说给带两块面膜过来给我,上次他带错了美白的olay呢,还好我敷了没事,最近敏感怕过敏。这个老虎🐯面膜,敏感肌肤不怕又舒服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