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淑瓊
張淑瓊

童書推廣人。說書人。說故事的人。

童書裡的荒漠甘泉12月29日

12月29日的荒漠甘泉,經文是:「起來….我們已經窺探那地,見那地甚好。你們為何靜坐不動呢?要急速前往得那地為業,不可遲延….神已將那地交在你們手中, 那地百物俱全,一無所缺。」(士師記十八章 9、10 節)

在一年之終,即將面對一年之始的時刻,這句經文真是讓人得要立正站好,認真朗讀,細細體會!當然,分享的解讀一開始就是很好的提醒:「起來!因為有許多土地等著我們去得。我們如果靜坐不動,沒有一件東西會落到我們手中。」這句話對我這個行動力有點弱得人,格外有提醒。

再往下看那一句話更激勵人心:「對於神的應許,我們當有『據為己有』的信心。」又說:「凡是主所說的無論那一句話,你都可以把你的手指放在上面說:『這是我的』」這段分享真厲害,有沒有一種越讀越熱血的感覺。

今天帶出來的訊息都與行動、信心有關,分享最後一句話說:「信心上市場的時候,總是帶著籃子的。」也正是因為這句話,讓我想到羅北兒夫婦創作的那本繪本On Market Street,剛好回應這句話。繪本一開始,採買的主人翁就站在市場街的入口,店家剛開門,這條街上的東西的商品都好吸引人!於是他來了一次大採買,真的是大採買,從A(Apples)買到Z(Zippers),買到雙手滿滿滿,太陽都已經下山,兩條腿超級酸,還把錢花光光(哈哈哈,這一段完全是耍寶的譯法,非原文),重點是,這種從街頭逛到巷尾,通通包起來的感覺真好。

如何,有沒有一種"有為者亦若是"的衝動,明年就來一趟"通通包起來"「百物俱全,一無所缺」的信心大採買吧!

#12月29日的荒漠甘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