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淑瓊
張淑瓊

童書推廣人。說書人。說故事的人。

童書裡的荒漠甘泉02月20日

(编辑过)
02月20日的荒漠甘泉,經文是:「你們沒有一件不能作的事了。」(馬太福音十七章 20 節)

經文裡說「沒有…不能」,那意思就是「凡事都能」囉!哇~這句經文一看就讓人覺得好羨慕、好厲害、好想要!分享裡寫道:「有了信心,我們就沒有一件不能做的事了。只要我們真相信神有保守和得勝的能力,我們就能看見祂所說的話語和應許,都是實在的。」

大塊出版

就是這樣的體認,這樣的安全感,這樣的確據,讓我們在面對事情的時候可以充滿信心和勇氣。這樣的感受很像幾米畫的那本《我會做任何事》,書中的孩子們滿滿的信心、活力和想像力,讓閱讀這本書也充滿了快樂。我長大以後可以做什麼呢 ?世上那麼多的工作,哪樣適合我?種南瓜的人、啃蘋果的人、吹泡泡糖的人、哄小寶寶的人、挖山洞的人、聞花香的人....

哈哈哈,如果是這些工作我也想做!不過,在這些有意思的奇想之後,是一種極深的安全感,知道我做什麼都可以。因為聖經上應許我們,說:「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行。」

我喜歡分享裡提到那幾個「我們能」的經歷:「『我們能』天天把我們一切的罣慮和重擔卸給神......『我們能』管轄頭腦中的思想,晝夜繫念神的話語......『我們能』在每一件事情上清楚神的旨意......『我們能』靠神的恩典剛強......我們以前的軟弱,以前叫我們不能忍耐、聖潔、謙卑的罪,今天『都能』靠著愛我們的主勝過了,使罪完全失去它在我們身上的權勢。」

過去這一年我們也多次討論凡事都能,也提到即使是「煩事」都能倚靠神得勝,願我們每一天、每個時刻都可以說:「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並且『煩』事也能行。」

#02月20日的荒漠甘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