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淑瓊
張淑瓊

童書推廣人。說書人。說故事的人。

童書裡的荒漠甘泉9月02日

(编辑过)
09月02日的荒漠甘泉,經文是:「….你們蒙恩….要為基督受苦。」(腓立比書1章 29 節)

童書裡的荒漠甘泉9月02日

09月02日的荒漠甘泉,經文是:「….你們蒙恩….要為基督受苦。」(腓立比書一章 29 節)

什麼是為基督受苦?當我們受苦的時候,得先明白是因為自己的問題帶來的艱難,還是因為順服神而受苦!這並不是很容易分辨的事。很多時候我們總愛誇大自己受苦經歷,卻沒有認真的檢驗是因為自己的軟弱,不願順服而吃苦,還是「為基督受苦。」

道聲出版

我會認為《一直打嗝的斑馬》裡的這隻斑馬應該是自討苦吃。牠可是一隻嚴肅又高貴(傲)的斑馬,不太理會人。有一天,他一起床就開始打嗝,雖然周邊的動物們立刻熱心地提供了好多治打嗝的方法,不過斑馬總是不願接受。結果牠打嗝一直停不下來,喔,太慘了,牠身上的條紋竟然因為這樣全擠在一起,看起來好奇怪啊!這下子斑馬急了,牠趕快跑去找剛剛給牠建議的動物朋友們。一個接一個的方法都試試,可是沒用!

最後大家的方法都用完了,突然鴨子想到一個辦法,就是趁斑馬不注意的時候,大家拿水一起潑牠,斑馬嚇了一大跳,終於不打嗝了。只是身上的條紋還擠在一起,就在這個時候,被潑一身濕的斑馬冷得打了一個大噴嚏,沒想到這時候身上的條紋全抖回原來的位子了。斑馬打嗝的問題是解決了,只不過可以確定的是……牠感冒了!

親愛的,我沒有用今天甘泉的角度寫分享,因為我知道更多時候我們以為自己是為主受苦,事實並不是如此,這可不行,神是不會買單的。所以,別自討苦吃又埋怨神!
要確認自己是「為基督受苦。」

#9月02日的荒漠甘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