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淑瓊
張淑瓊

童書推廣人。說書人。說故事的人。

童書裡的荒漠甘泉02月16日

02月16日的荒漠甘泉,經文是:「我雖然使你受苦,卻不再使你受苦。」(那鴻書一章 12 節)

雖然之前受苦,而且看來是神"使你"受苦,但以後可以不再受苦了。但這個"不再"是有時間性的,到了某個時刻就不再受苦了,只是在那之前,還得要再忍耐一下才行!

親愛的,這苦不能免除,在神的計畫中是必須的。如同分享裡寫的:「神能使你受苦,也能免去你受苦。」那要受苦到什麼時候呢?分享裡說:「直到神的旨意成功。」

今天的訊息讓我想起聖經傳道書第三章那段經文「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務都有定時於是一本特別的繪本就浮現出來了,那是李奧和黛安‧狄倫夫婦創作的《凡事都有定期》。這是一本非常厚實,包含多元畫風的繪本。每翻開一個跨頁就像走進一幅藝術畫作中,文字的部分就是傳道書的經文,圖像則取自全世界各地不同時期,不同地域的傳統繪畫風格來呈現。

「時間」在信仰上真是一門特別需要學習,需要明白的課題。今年過年的時候我又得著一個關於時間的新學習,那就是神的時間並不是直線往前的,而是像四季一樣,春夏秋冬循環不歇,因此我們可以更加有信心的期待著:「一宿雖然有哭泣, 早晨便必歡呼」。我們可以期待著:「祂的怒氣不過是轉眼之間,祂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期待著:「我雖然使你受苦,卻不再使你受苦。」

願你的「不再」速速來到,在不遠的「定期」,苦盡甘來!

#02月16日的荒漠甘泉

中文版磐石出版社(已絕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