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淑瓊
張淑瓊

童書推廣人。說書人。說故事的人。

童書裡的荒漠甘泉01月04日

(编辑过)
01月04日的荒漠甘泉,經文是:「耶穌對他說:回去罷!你的兒子活了。那人信耶穌所說的話,就回去了。」(約翰福音四章 50 節)「你們禱告祈求……只要信……」(馬可福音十一章 24 節)

1月4日的荒漠甘泉,經文是關於禱告和信心。引用了兩處聖經經文,一處是:「耶穌對他說,回去罷,你的兒子活了,那人信耶穌所說的話,就回去了」,另一處是:「你們禱告祈求…只要信」。

禱告的人之所以「相信」禱告會有回應,是因為知道垂聽禱告的是誰。不過,我們常常禱告了,卻仍然憂愁,就像今天荒漠甘泉上寫的:「我們的思想集中在難處上,過於神的應許」,又說「焦急的開始就是信心的結束,信心的開始就是焦急的結束」。

上誼出版

說的真好啊,也是非常好的提醒。但我們頂容易好像相信可是又忍不住焦慮,像這本經典繪本《小貓頭鷹》裡那三個可愛的小傢伙秀秀、皮皮、比比,即使媽媽一而再,再而三說了保證的話,當牠們半夜醒來看不到媽媽,還是會越等越心焦。

願我們更多操練信靠神,願我們都像故事的最後,當貓頭鷹媽媽果真回來,媽媽說:「為什麼這樣心慌呢,你們應該知道我一定會回來的」。貓頭鷹姐姐秀秀和哥哥皮皮都說:「我早就知道了。」

如果你認真持續的練習禱告,就會知道神是真實可信的。透過一次又一次的操練,我們就能信心十足的說出:「我早就知道了。」

#01月04日的荒漠甘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