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淑瓊
張淑瓊

童書推廣人。說書人。說故事的人。

童書裡的荒漠甘泉11月26日

(编辑过)
11月26日的荒漠甘泉,經文是:「迦勒問他說,你要什麼。他說,求你賜福給我,你既將我安置在南地,求你也給我水泉。他父親就把上泉下泉賜給他。」 (約書亞記十五章 18、19 節)

我好喜歡今天分享裡寫的這句話:「我們所在的環境,無論如何炎熱、荒蕪、艱難、痛苦、寂寞、平庸,我們總能找到喜樂和祝福的。因為我們的父親已把活水的泉源賜給我們了。」我喜歡這種「無論如何….總是能夠」的態度和信心,那是不管外面如何,裡面總是有平靜安穩。

更有意思的是那一句:「因為我們的父親已把活水的泉源賜給我們了。」這段經文是在缺水的以色列南地,當年那位探子迦勒要送禮物給女婿,在乾旱的地方能得到水泉,而且還是上泉下泉都得到的雙倍祝福,是何等大的恩典。只是我沒想到這段經文竟可以轉換成分享裡的奇妙解讀,突然讓我明白,原來自己的生命中早已擁有了從神來的活水泉源。有了這個體認,就可以讓我們有能力面對外在的一切。

韋伯出版

就像《問問熊先生》裡的小男孩丹尼,在媽媽生日前,他想送媽媽一份特別的禮物,當他到處問動物朋友們,得到的答案對丹尼都沒有太大幫助,因為都是媽媽早就擁有的東西。直到他遇到熊先生,熊先生說他沒有東西可以給丹尼當禮物,不過他可以給丹尼一個建議。

那個建議果真非常棒,提醒了丹尼,不用四處去尋找,因為最好的禮物不是外在的任何東西,而是丹尼身上早就擁有的。我們也是如此,若想得著真正的能力和平安,不要一直在外面找,記得那個活水的泉源,神早就已經賜給我們了,就在我們裡面 !

#11月26日的荒漠甘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