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淑瓊
張淑瓊

童書推廣人。說書人。說故事的人。

童書裡的荒漠甘泉11月13日

11月13日的荒漠甘泉,經文是:「我知道他,他將吩咐他的眾子….使我所應許亞伯拉罕的話都成就了。」(創世紀十八章 19 節,英文聖經直譯)

今天的分享中寫道:「神需要一班能被祂託付的人,祂之所以選擇亞伯拉罕,是因為知道亞伯拉罕會忠心的完成神交代的事情,他不但自己遵行,也會吩咐他的孩子們照著去行,所以神應許給亞伯拉罕的祝福才不會落空。」

上誼出版

神需要一群可靠的人,如果祂遇到像《給小熊的吻》裡的這群小動物們,那可就糟了! 《給小熊的吻》是個小巧可愛的故事,故事開始是小熊畫了一幅畫拜託母雞送去給奶奶,去程母雞很順利的把畫送到奶奶家,奶奶看到畫很高興,就回送一個吻,託母雞帶給小熊。

本來表現還不錯的母雞,回程的時候遇到朋友想聊天,牠交代給青蛙,青蛙半路看到水池就想游泳,又轉託給貓咪,貓咪哈欠連連找個好地方就想睡一下,又把吻交給了小臭鼬,這臭鼬在路上遇到漂亮的母臭鼬,就忘了該做什麼……

這群小傢伙實在太不靠譜了,每隻剛開始都很輕易的答應說:好啊好啊,可是一下子就忘了自己答應的事。哇~不要說別人不可靠了,想想我自己是不是值得神託付的人呢?!(低頭…) 說來慚愧,這就是為什麼今天一定得要寫出這篇分享,因為今天的荒漠甘泉明顯對我說的,提醒我,應許成就需要兩邊都做工,除了信實的神,還要加上可靠的人!

#11月13日的荒漠甘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