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淑瓊
張淑瓊

童書推廣人。說書人。說故事的人。

童書裡的荒漠甘泉8月17日

8月17日的荒漠甘泉,經文是:「我信神祂怎樣對我說,事情也要怎樣成就。」(聖經使徒行傳二十七章 25 節)

說這句話的保羅,和今天荒漠甘泉分享裡所提到的那位莫勒先生,都是對神大有信心的人。他們的信心真令人驚嘆啊。請仔細讀今天的經文,他們並不是命令神照他們的想法成就,今天的經文是說「我信神」,關鍵就在於「信神怎麼說」,是這樣的信心帶來「事情就怎樣成就」。

米奇巴克出版

如果不是將焦點對準神,照神的方式,我們就會以為神一定得聽我們的。如果祂不聽不按我們想的成就,我們就會生神的氣,會責怪神。是吧!在我們很不成熟的時候,常常會生神的氣,常把上帝當作有求必應的神。上帝確實有求必應,只是祂回應的方式是照祂至高的旨意,不是照我們所想所願的。

如果想要得神的祝福,最容易的方法就是照神的心意祈求、和神的心意對齊、以基督的心為心。你看《企鵝體操》就懂了,左邊小企鵝,和右邊的國王企鵝一起做體操,動作一致,一起吸氣…吐氣…,動作一致,就是這樣,如果我們可以和神對齊,那麼就能在信心中大聲說:「我信神祂怎樣對我說,事情也要怎樣成就。」

#8月17日的荒漠甘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