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淑瓊
張淑瓊

童書推廣人。說書人。說故事的人。

童書裡的荒漠甘泉7月13日

7月13日的荒漠甘泉,經文是:「亞伯拉罕所信的,是那叫死人復活,使無變為有的神,祂在主面前作我們世人的父。如經上所記,我已經立你作多國的父。」(羅馬書 4 章 17 節)

今天的經文是關於亞伯拉罕的信心,那是一種超越眾人的信心,在所有人都覺得不可能的時候,他相信上帝對他所說的話,那樣的信心勝過人可以理解的極限。今天的分享裡有一句話特別讓我感動,就是「神說你有什麼,你就信你有什麼;這樣,神必將你所信的給你。」

愛孩子愛自己工作室

看過《想生金蛋的母雞》嗎 ?書裡的那隻小母雞也是如此,牠的信心勝過養雞場裡其他的三千三百三十三隻母雞,牠從一開始就宣布:「等我長大,我要生金蛋。」之後牠就開始自在的闖蕩冒險,相對於其他乖乖待在養雞場卻過得很不好的母雞們,這隻小母雞可不會被牆壁、圍籬,和所有一切限制住。

因為小母雞的勇闖和突破,倒是讓其他的母雞們也開始跟著看到雞舍外面的世界。這個故事一定要讀到最後,當小母雞生下第一顆蛋的時候,呵呵呵,那可真是個厲害的安排呢!

因為有夢想而勇敢的小母雞,和因為神的應許而勇敢的亞伯拉罕,差別在哪裡呢?小母雞很不錯,牠讓我們享受一個開懷大笑的好故事,而亞伯拉罕呢?他讓我們知道「神說你有什麼,你就信你有什麼;這樣,神必將你所信的給你。」亞伯拉罕激勵我們,讓我們對神的信實充滿期待!

#7月13日的荒漠甘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