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淑瓊
張淑瓊

童書推廣人。說書人。說故事的人。

童書裡的荒漠甘泉5月01日

5月01日的荒漠甘泉,經文是:「那無謊言的神….所應許的。」(聖經提多書一章 2 節)

今天的分享寫道:「信心並不是運用意志的力量來說事情必將成功,乃是看準這個事實:神既說過這件事必將成功......就安息下去,因為神已經說過了。」信心真是一門不容易的功課呢!我們會因為信心不足,就想靠自己東奔西跑白費勞力,也因為誤解「信心」以為「我」得很有信心,神才會垂聽我的禱告,回應我的祈求。啊~真希望我們可以有孩子們一般的信心,單單的相信對我們說話那位信實的神。

青林出版

這一陣子常常想起一本林明子畫的繪本《我直直走直直走》,書中一開始,家裡的電話鈴響了,小男孩接電話,電話那頭傳來邀請,是奶奶邀請他去吃蛋糕,不過,他得自己一個人去,怎麼去啊?奶奶說直直走直直走就會到了!因為邀請的是自己信得過的奶奶,小男孩就出門去了,直直穿過街道、草地、樹林,雖然在路徑中有不少挑戰、擔心、害怕,但奶奶說直直走啊!那麼就直直走吧!因為知道發出邀請的是誰!

荒漠甘泉分享裡有一段戳破了我們許多人禱告背後的不安,作者寫道:「我在各處,常聽見人禱告時,求神給他們更多的信心;但是當我仔細聽他們禱告的時候,我就發現他們所要的並不是更多的信心, 乃是更多的眼見。」

親愛的,你也許因為聽神的話就出發,走著走著,有些疑惑和擔心,又遇到困難和挑戰,但是,神若是給了你應許,祂就一定會像奶奶一樣做好了蛋糕,預備好獎賞等著你。直直走吧!直直往前走,因為你知道那說話的是誰,祂是愛你的天父,過去、現在,直到將來,不改變的神。

#5月01日的荒漠甘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