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淑瓊
張淑瓊

童書推廣人。說書人。說故事的人。

童書裡的荒漠甘泉02月26日

02月26日的荒漠甘泉,經文是:「我的恩典是夠你用的。」(哥林多後書十二章 9 節)

分享裡提到這段聖經原文的語氣是:「你的恩典是夠我用的」。這樣讀起來真有意思,原來我們太習慣靠自己了,才會常常累到沒力氣,卻又忘了有豐盛的神可以倚靠。我就有這樣的壞習慣,日常生活中覺得事情太小,不用勞煩上帝出手,不過話又說回來,如果小事不練習倚靠,大事一來根本不知道該如何倚靠。

但今天的經文清清楚楚的說:「我的恩典是夠你用的。」就是要我們只管放心求,大膽支取神的恩典!就像這本可愛的圖畫書《如果你給老鼠吃餅乾》(If You Give a Mouse a Cookie )裡的小老鼠一樣,牠好懂得「開口要」,牠是如此理所當然的自在,你看牠的表情就知道,「客氣」是啥東西啊!

我知道我們的神很大方,但我們卻常常要得膽怯,想想小老鼠的大膽,牠真是給我們很好的示範,要我們練習大膽跟神要!嗯~修正一下說法….是大膽的向神「支取」力量和祝福!因為祂的恩典一直一直充沛更用,別客氣,請儘管享用!

小天下出版

#02月26日的荒漠甘泉

林良先生念的故事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