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淑瓊
張淑瓊

童書推廣人。說書人。說故事的人。

童書裡的荒漠甘泉02月25日

02月25日的荒漠甘泉,經文是:「凡你們腳掌所踏之地,我都……賜給你們了。」(約書亞記一章3 節)

這經文最有意思的是,雖然「土地」神已經給了,但是,我們得要走出去,踏上去才算數。分享裡寫道:「當年約書亞帶領猶太人進入應許之地,他們並沒有走遍那地,只走了三分之一,所以最後他們所得的正是他們所走遍的,一點都不多。相信和行動永遠要連結在一起,我們沒辦法說我們相信,可是卻留在原地一動也不動。」

上誼出版

如果我們想要得地為業,得要像《月下看貓頭鷹》(Owl Moon)裡的小女孩一樣,在寒冷的冬夜裡,她緊緊跟著爸爸出門,踏在厚厚的雪地上,努力往前行。一路保持安靜,一路保持信心,因為她想要跟著爸爸一起看貓頭鷹,她不但想要,並且採取行動。

寒冷的冬夜,要爬起來出門,還要面對書上說的:「我感覺像有人用冰冷的手掌按在我的背上,我的鼻子,我的臉頰…凍得發疼」,但她沒有抱怨,因為「出去看貓頭鷹,一定要安靜,一定要堅強。」所以外在的冷和累都不能嚇退她,她努力跟著爸爸,為了想得到心裡所期待的。

這真讓我大得提醒啊!從這一刻開始,我也要這樣,我要發出呼喊,對自己說:「我的靈啊,停止抱怨,安靜!行動!」

#02月25日的荒漠甘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