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淑瓊
張淑瓊

童書推廣人。說書人。說故事的人。

童書裡的荒漠甘泉02月18日

(编辑过)
02月18日的荒漠甘泉,經文是:「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什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聖經馬可福音十一章 24 節)

我們之前談了許多信心的功課,但我們也了解信心很容易受到考驗,信心好容易動搖,信心好容易消失,這時候該如何才好呢?今天在讀荒漠甘泉的分享的那則故事時,突然發現這個奇妙的連結。分享裡那個十歲孩子的信心多麼寶貴,在祖母答應要送給他一本郵票簿之後,雖然等了許久還沒拿到禮物,但他並沒有失望,反倒不停地告訴別人:「祖母給我一本郵票簿。」

他的信心引來母親的疑惑,於是建議小男孩寫一封感謝信給祖母,謝謝祖母送他郵票簿。多麼有意思,那時他還沒有收到禮物,但他先為還沒有見到的禮物獻上感謝。這真是今天最厲害的訊息,小男孩的信心是全然相信的信心,是先感謝的信心,就像聖經上寫的:「那沒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約翰福音20章29節)

不久,他果真收到祖母的回信,說:「我並沒有忘記我對你的應許」,祖母為了尋找最適合他的禮物,所以花了不少時間。祖母的這個回信證明了小男孩所宣告的和所相信的是真實的。

今天這個男孩子的故事教導了我們,用感謝帶出信心的果效,當我們先獻上感謝,那感謝會滋養、激勵我們的信心,讓信心越發的堅定。當你信心軟弱的時候更要感謝,用感謝扶起裡面軟弱的信心。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感謝,那麼讓這本有點搞笑的小書The Thankful book幫忙暖身吧!學習從現在開始凡事相信,凡事禱告,凡事感謝!

作者自己朗讀

#02月18日的荒漠甘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