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淑瓊
張淑瓊

童書推廣人。說書人。說故事的人。

童書裡的荒漠甘泉01月09日

01月09日的荒漠甘泉,經文是:「我想,現在的苦楚,若比起將來要顯於我們的榮耀,就不足介意了。」(羅馬書八章 18 節)

*爬起來,繼續前進!

1月9日的荒漠甘泉是一節安慰受苦者的經文。之前要找到相關受苦的書有難度,感謝《勇敢的小伶》出版,因為這本好適合用來連結今天的經文「我想,現在的苦楚,若比起將來要顯於我們的榮耀,就不足介意了。」

這段文字出自一位受過很多苦的人,他就是羅馬書的作者使徒保羅,我喜歡叫他保羅阿伯。阿伯說得很好,受苦的時候如果沒有從神來的力量和對神的信心,很難忍受內心的煎熬。若是知道受苦是出於神,沒有神允許,沒有什麼難處會臨到我們身上,並且也知道,當我們持續往前,往往祝福和恩典會在苦難的終點等著擁抱我們。因著明白這些上帝做事的法則,受壓的心有了倚靠和盼望,勉強還能忍受得住。

我想《勇敢的小伶》完全知道在暴風雪中被狂風嘲弄、暴雪惡整的辛苦,即使她呼叫,在荒野和暴風雪中也沒有人會聽到,只有她小小一人跟風雪對抗,只為了幫生病的媽媽把做好的禮服親手交到客人伯爵夫人手中。這個孩子知道她為什麼非要經歷過這一切,她的目標很明確,所以她沒有逃避,奮勇前進,而且達成任務,也得到很好的獎賞!

我好喜歡這本書,每次看到小伶抱著裝禮服盒子奮力向前的身影,就大受激勵,讓我也可以像她一樣,在暴風中即使跌倒了,也可以再爬起來,繼續往前!

#01月09日的荒漠甘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