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
安迪

摸索緊

隨便寫寫

亂世紀緒
島上無事可紀,日月去似流水,轉眼又是一年有餘。——《倚天屠龍記》金庸

突然在日曆看到了這句話,嗯,我也有過這樣的時光欸。

又會想到前幾天,將自己關注的攝影師的ig page滑到2019年6月之前,突然很想看看社運前,他們在拍什麼?是怎麼樣的個人風格?他們怎麼生活的?我為什麼欣賞他們?我開始忘了。我想這座城裡的人都和我一樣,我們生活被掰成好多瓣,每一瓣的形成,都無比痛苦與沉重。才突然開始恍然,自己的ig裡面各個風格的攝影師,大家都變成社運記錄者。當看到那些不戴口罩走上街頭的人頭洶湧,有一種很深很深的隔絕感,仿若我之前保存在手機內的北京民運照片一樣,是回得去的時光嗎?是回不去的時光嗎?

那陣時不知道/置身的日子都在發亮/眼光裡藏著的囂張/往後已不再同樣——《那陣時不知道》 my little airpor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