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
小王

不善于表达 所以以文字的方式释放

遇见 | 诗

这是一首为了记录我们相识过程的散文诗。

消失一段时间之前,一直都在我的草稿里,现在终于肯发布了🤣


《1》

第一眼是陌生

是无所谓的眼神

无需交流,无需接触

不重要,没必要

擦肩而过,平常不过

依然努力,各自生活


《2》

第二眼是存在

特别的人,在特别的地方相识

你对我的熟悉,是似曾相遇过

了解是必要,名字是首要

真有趣,我叫ZHM

你呢

你好,我们成为了熟悉的人


《3》

第三眼是兴奋

英文是必修课,缘分正式开始

第一次的约定,第一次的约会

就算迷路已无所谓

互相摸索,互相了解

你好,我是你的组员也是你的朋友

请多多指教


最后一眼是心里有你

第一次成为了无数次

没必要成为了最重要

无所谓成为了我在乎

你我成为了彼此无可缺席的角色

或许不了解,或许很困扰

但我们不再分开


ZHM 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