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
小王

不善于表达 所以以文字的方式释放

在马特市一个月的感受

说实话 写作还能赚钱 我倒是觉得赚到了。
Pic from Matters

起初会认识到马特市是因为偶然看到别人分享说 写写文章就能赚钱。当时就抱着好奇的心 想还有这种事?所以我想去看看马特市会是个怎样的环境,氛围和空间,会很复杂吗?很难上手吗?之类的

我也只是大概观察了一下就开户口了,什么like coin之类的,也不懂就照着它按按下就开启了的我的马特市之旅。其实老实说在我大概观察的时候,我喜欢的是马特市能够给我的安全感。以前会一直想找个地方想要好好表达自己,发泄情绪,记录生活,哪一天特有意思就记录哪一天,哪一天我特不爽特伤心 我就发泄下。但始终没一直没能找到我想要的空间。

当然也不是说我在现实生活不能好好的做自己,但你知道的,每个人都会想要有个空间,有个自己的空间 才能毫无顾虑的释放内心的自己,无需在乎得那么多,诚实面对自己的感受 其实也是种了解和探索自己的过程。

诚实的面对那已疲倦的自己,感谢每天努力奋斗的自己,体谅那个情绪崩溃的自己,放任突然想耍废一整天的自己,感受在某一刻很幸福的自己,承认自己内心的想法。有太多不同版本的自己了,但始终还是很开心能够在这里 做自己😁

为什么我会想把我的文字放到马特市?

是因为这里很有趣,无论你是想要为你自己而写的文章,还是想要分享你的知识,你的想法,还是就只是纯粹的想告诉别人你又耍废了一整天 啊哈哈,始终还是有阅读者愿意去阅读你的文章。当然,还有因为有钱赚啦 啊哈哈哈 这让我感觉挺幸运的,而且这里很多都是热心的小伙子,大家就像是一个大家庭一样,我觉得氛围什么的都很棒。

对我来说,能够把最真实的自己转换成文字的表达出来 然后很巧的是大家都会愿意去阅读你的文字 还能赚点小钱 真棒啊!!也是种幸福吧 啊哈哈哈 所以谢谢那些给泥马拍手,和泥马交流,阅读和评论泥马文章的大家😎

也希望大家可以持续在马特市写出个出神入化的文章来让泥马阅读阅读 啊哈哈。


说说题外话吧;17.7.2021

今天好累好没心情,5点刚考完试,只睡了5小时,考完试后 脑袋都不懂经历了什么 完全思考不了东西,也很累但是又睡不着 所以等下打算早点睡了。

考完了一科,还有几科要考 想到都心累,想到还有一堆报告 更累啊啊啊啊啊 其实真的很不想去做 但是又没办法 只能明天继续奋斗了。 不过刚刚下楼的时候看到一直猫咪,我的心情就有好些了 啊哈哈 我很的非常喜欢猫咪,尤其是会撒娇的猫咪。

😺😺😺

要说的说完了 给大家欣赏下猫咪吧😺😺



我是泥馬無敵,华文只有小学程度,所以写的内容会有点白话,文笔也不会那么好,
想写的内容也很随性,所以如果你们还是喜欢我的文章,那就请你继续喜欢下去吧!🤣

感恩有你们


https://liker.land/chonghm2006/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