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
小王

不善于表达 所以以文字的方式释放

我的她 | 小可爱

(编辑过)
纯粹想记录下来吧,毕竟是自己的爱人送的心意,怎样都不想辜负吧。
pic from google

2.7.2021

今早像平时一样上网课 结果接到一通电话是送快递哥哥要我下去拿快递,拿了快递结果一看,是我的小可爱送我的 啊哈哈 超级无敌开心的。里面有一封手写的信,一本书和几样礼物吧。那本书记载了我和她的回忆 从我第一眼见到她 认识她 到现在 已有4年多的回忆,是她自己亲手做的 从挑选我们的照片到设计 还有一些她打的文字 那是一本印刷的书 我真的很喜欢 也超级感动 是一个很有心思的礼物 看着这本书感觉就像回忆这4年里 我们的点点滴滴 一起上大学 一起旅行 一起喝醉 一起看演唱会 一起庆祝生日 一起疯 一起玩 一起闹,你说我们占据了你的青春,你不也占据了我的青春吗

这4年里 说长不长 但也不短啊,谢谢你陪伴了这4年,接下来还有很多很多年要一起走呢。是你说毕业了后 你想要一直和我保持联系 一直到我们老 直到我们不在人间的。这可是你说的,我真的很希望很希望 我能一直这样和你 陪伴着你 我从18岁认识你到现在 我想要一直这样下去 看你越来越像大人 看着你出社会做工赚钱 看着你开始慢慢有能力照顾自己和你的家人 看着你以后会遇到一个很爱你的人 同时你也是你很爱的人 看着你以后结婚 然后做你的姐妹 看着你以后可能会生孩子 不懂会生几个 男的还是女的 啊哈哈 我想要做他/她的干妈 看着你的孩子也渐渐长大 我们也慢慢老去 想要一直这样陪伴在你身边 就像你说的 一直到老 一直到不在人间,以亲人的方式陪伴着你。

总之我就想表达就是,即使你没能和我向往爱情的方式和我走下去,也仍然谢谢你这么爱我。谢谢你,本来差点选择要离开我因为不想伤害我,但是选择了留在我的身边,如果当时的你真的决定不要再接近我 我应该会有点崩溃吧,谢谢你把我当亲人一样一直陪伴着我,谢谢你 总是那么懂我,也为我付出那么多,很多时侯虽然你一直说我们没办法以爱情的方式在一起,但你一直都以更亲近的方式和我在一起,我知道你是很爱我的, 但那是亲人的爱,那我也很足够了也很知足了。

对不起 每次都会让你很困扰 让你伤心,我是一个很自私的人 只想霸占你 ,但你总是会有办法的让我们的关系维持平衡起来,现在的我还是一样爱着你 就一直保持下去吧, 你知道吗 我每次都会想 幸好是你 因为是你 再给我选择一次 缘分遇到你 会爱上你的话 我还是会选择遇见你 因为你值得。你是我第一个喜欢的女生,所以当时的我只觉得很莫名其妙,为什么会在每一时刻都会一直想你,为什么我会对你有超越友情的幻想,我用了蛮久的时间来探索我自己是不是喜欢上你了,毕竟我还是第一次喜欢女生,与其说我喜欢女生,不如说我爱的是你这个人,而你只不过刚巧和我同性而已吧。

爱上你后,我才知道 原来爱一个人是这么一回事,虽然有时真的因为你我挺难受的 但还是有很多值得开心的啊,我觉得能够好好的爱一个人,我已经很幸福了,不过有时我在想 如果说我是因为爱你所以我才会为你做很多的事情 那么如果不爱了 怎么办? 但是你却依然还是这么对我的,对我超级无敌的好,也是啦 想想下,就是因为你对我太好了 我才会不小心爱上你的吧, 显然你真的很爱我嘛 啊哈哈 , 我虽然时不时会这么想 但是我觉得 你在我内心已经太重要了 所以我也不多想了吧,大不了就真的一直爱下去,那我就不会对你有所改变吧。那如果是你对我改变了,不再对我那样好了 怎么办?不会的,我相信你多过相信我自己,我知道你不是那样的人 所以就一直这样保持下去吧。

最后,谢谢你 让我遇见你,谢谢你用心挑选的照片 要从中挑选那么多照片 制作那本书 也挺费心思和时间,谢谢你手写了一封信给我,依然还是那熟悉的字体,谢谢你买了很多没有用的东西给我 啊哈哈哈哈,谢谢你让我参与了你的人生,谢谢你每次都不嫌弃我,谢谢你即使我们之间有时侯有些矛盾你还是那么的爱我,谢谢你最后并没有选择离开我,谢谢你每次都包容我,然后对不起 每次会给到你压力和困扰,对不起每次让你觉得很内疚和伤心,辛苦你了。

希望你能够健健康康的 开开心心的 快快乐乐的 过好每一天,过上你向往的生活,然后找个高个子的男友可以把你搂在他怀里,找个可以每次被你逗着玩的男友,让他吃醋,懂你奇怪的笑点,了解你的倔强,固执,脾气的的他,最重要要超级无敌疼爱你的,绝对不会让你伤心难过的,好吗?小可爱

我爱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