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
小王

不善于表达 所以以文字的方式释放

6月29号 | 每年最幸福的一天

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我出生的日子,祝我生日快乐。此刻的我在和温暖的人视频电话中,一面通话一面写这篇文章。我今天是来讨拍的,我很诚实,先跟你们说声谢谢❤

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我出生的日子,祝我生日快乐。此刻的我在和温暖的人视频电话中,一面通话一面写这篇文章。我今天是来讨拍的,我很诚实,先跟你们说声谢谢❤

我的幸福时刻,在3天前就不停的感受到她们的爱,即使马来西亚的疫情很严重,根本没办法聚会,甚至现在就是处于严谨的状态,不能随便出门。所以今年是和她们一起唯一没能和她们庆祝生日的日子。

我记得,在我19岁后我每一年的生日都有你们在身边 一直到21岁。今年因为你们没能陪我过生日,却磨灭不了你们的心意和热情。连续4天送我喜欢的食物,做了很有心的影片,写了长长的文章。

其实我想为你们写的东西很多很多 我就想说我很感动 很开心 很爱你们 谢谢你们。像星星一样的存在,就是献给你们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