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
小王

不善于表达 所以以文字的方式释放

像星星一样的存在

我的生活很奇怪,不知是老天看不爽我的好日子过太久了,还是怎么样,终是喜欢给我找麻烦。但,我还是幸运的 因为我遇见了你们。

我的生活很奇怪,不知是老天看不爽我的好日子过太久了,还是怎么样,终是喜欢给我找麻烦。要是我认真算了算,我的好日子终是好不到一个月之长,就是要给我发生一些很糟糕,很倒霉的事,啊不然就是身体终是出状况。认识我的朋友们和家人们都知道,我这个人就是不知道为啥特别倒霉 啊哈哈。

我也渐渐习惯了这个操作,所以只要我的平常日过得太正常 太久,我就会有点担心说 最近很像过得太好了,感觉会有点不安心,会不会下回会发生超级倒霉糟糕的事情了。

倒霉的概念是什么?给个比喻吧,莫名其妙会和家人起争执,亲人去世,身体一直出状况,所有安排的事情总是被打乱,可以一整夜没得睡觉,家里水灾,一天连续可以发生很多很糟糕 很倒霉的事情需要立即处理 等等。也不是很记得了 还有什么,太多太多了啦 啊哈哈。不过,其实对我而言,最倒霉的事情莫过于我出生在这家庭吧。(不过我也释怀了,习惯就好吧,怎样都好, 不愁吃穿住就好了)


Pic from Pixabay

但,我还是幸运的,因为我遇见了你们。我的生命再怎么糟糕,却有你们的温暖,有你们的温度,你们不是太阳,也不是月亮,却是像星星一样的存在 在黑漆漆的夜里一闪闪的努力闪出光芒,在我不知道的角落里,仍然默默的陪伴在我身边。

仿佛在告诉我。。。

”虽然我们很渺小 甚至会被你给无视或察觉不了我们的存在,但我们会努力的告诉你,我们一直都在,只要你愿意看到我们,我们都很乐意为你发出那看起来很微弱的光芒。我们并不能像太阳一样,每天定时都在那等着你,给你最猛烈的热情拥抱着你;我们也不能像月亮一样,这么的善变。“

”但我们会像星星一样的存在,在你觉得世界很糟糕,很黑暗的时候,努力闪出光芒,努力让你看得见我们,让你知道 在你对这个世界很痛苦 很伤心绝望的时候,不妨试试,抬起头来看看我们,我们一直都在,我不希望因为你一时的难受却忽略了 真正关心你的我们,真正爱你的我们,希望你一切都能够好起来,加油。”

因为最近发生的事情实在太多,有时甚至令我感到很绝望 ,好无力,好无助。


但你们终是会在我最需要你们的时候出现在我面前安慰我,知道我还没吃 准备吃的给我,终是爱准备些小惊喜给我,给我很多的温暖,甚至还录了些惊喜的语音给我听听,还有很多很多。

让我又笑又感动,让我觉得你们的暖 我多么珍惜。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我叫河慢,感谢你们的用❤ 阅读,我非常感激。因为我写作的目的很简单,就只是为了记录生活,分享我想分享的事物,仅此而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