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
小王

不善于表达 所以以文字的方式释放

无视

(编辑过)
发泄下吧

嗨 我是一个不存在的人,至少我希望我不存在。这世界有太多我不想去包容的事情,太多我不想面对的事情,太多难过痛苦的事。在我看的世界里, 我的世界是灰白色的。其实曾经我以为我的世界会因为有你们, 有你, 拼命的从我的世界挤了进来 慢慢感化我。但当开始要被感化的时候,当我看到有那一丝的光线的时候,它不见了。它忽然的又被灰白色的世界给吞噬,那我宁愿从不遇见你们,没有希望就没有失望,就不会痛苦。

我想说一个人,我更享受活在我的世界里永远都不要出来。在我的世界里,我可以做我自己,我可以远离那些我不想感受的事,我其实很厌世,我恨这个世界,我更恨为什么我会活着。或许大学毕业了 我就可以逃离这里,或许是逃离这个世界,逃离这个家庭,逃离这个会莫名其妙喜欢你的我。大家可以说 是我没有办法处理好我的情绪, 心态问题,世界还是很美好 我们都一直都还在啊 类似这种话 很喜欢给一堆的想法和建议,事情发生的时候谁又能真的拥抱着我。

我想要活在我自己的世界,一个没有任何人可以打扰我的地方。如果活着不能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那为什么还要活着。如果活着什么意义都没有了,那为什么还要活着。难道是因为怕死怕痛所以就让自己活一天是一天。还是说让自己努力的找出还想活下去的理由?那如果找不到呢?明明活在这个世界的选择并不是我们自己要选择的 那为什么我们要说服自己要继续的活下去,那不想活下去的我们 是不是每一天都要去洗脑说服自己说自杀是错的 活着是对的?

还是说回到了最根本的原因,钱。想想也是的,人去世了,要花好多钱,要弄一些有的没的仪式才能让死者安息。如果每个人都有不活下去的权利,没钱的怎么办,尸体应该要怎么处理?

算了,这就是最真实的我。我讨厌活着,做我不喜欢做我不喜欢做的事,面对我不喜欢面对的人,我并没有什么忧郁症之类的,可能就单纯的厌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