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们
伙们

我是五毛。

【悲報!】又一台灣優秀人才淪落到大陸定居,和黨國親密接觸

“成都生活這麼好,物價也沒有其他城市那麼高,發展空間也很大,我已經在成都常居了。” 對於成都,蕭敬騰是發自內心的熱愛。台湾歌手蕭敬騰8日接受《紅星新聞》訪問時透露,自己已經長期居住在成都。蕭敬騰表示還沒有買房,“但是希望從成都開始打好自己餐飲品牌的基礎,後面多存一點錢再去買房。

“成都生活這麼好,物價也沒有其他城市那麼高,發展空間也很大,我已經在成都常居了。”

對於成都,蕭敬騰是發自內心的熱愛。台湾歌手蕭敬騰8日接受《紅星新聞》訪問時透露,自己已經長期居住在成都。


蕭敬騰表示還沒有買房,“但是希望從成都開始打好自己餐飲品牌的基礎,後面多存一點錢再去買房。”蕭敬騰更開玩笑地對成都人民說,“你們自己帶好雨具就好。”


據報導,去年4月蕭敬騰在成都開了自己的麵食品牌,他表示生意還不錯。“每天有差不多三百單生意,還可以吧。”當初選在成都開店,是因為他喜歡吃面,尤其是喜歡吃成都的面,曾經一口氣吃了四碗面,加了八份剁椒。談及“雨神”稱號,蕭敬騰說,“我就覺得(下雨)發生得太頻繁了,但不會有困擾,對我來說十多年都一直在被問,有時候覺得‘唉,怎麼又來了’,但多數時候覺得也還好,生活的調味劑,蠻好的。”



伙们辣评:

又一台青選擇“和黨國親密接觸”(威廉姆先生語),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還是道德的淪喪?為什麼他不去和台湾關係“堅若磐石”的美國定居呢?難道是蕭敬騰先生缺乏自由民主用愛發電的認識?其實台湾人自己心裏清楚得很,誰真正在乎台湾的音樂,台湾的文化,台湾的價值?除了在中國,哪裡會全國上下跟著劉畊宏跳操,哪裡的中老年男子

會為王心凌瘋狂應援?是(台湾的“真朋友”)日本嗎?還是“武裝保衛”台湾的美利堅?


伙们希望更多台湾人的到來,為成都注入新鮮的活力,豐富成都多元的文化氛圍。最終,願中國和台湾之間的宿怨和仇恨得以化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