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们
伙们

无。

對香港人的大翻譯運動也該搞搞

哦!昨天是我搞错了呀!

本站一位呼風喚雨的港籍人士洋洋灑灑寫下熊文《德國姑息養奸事件簿》。我看後大為感動,想評論一番,結果人家把我封鎖了。哇,又被不認識的人封鎖了耶!

嘛,我現在倒是覺得自己當時勸朋友別去香港乃是明智之舉。

這篇文章不但該翻譯成德文,還應變成簡體字讓內地的網友看看。

香港作為國際化大都市,一定要繼續加大聲量,譴責德國,制裁德國,關閉德國駐港領事館喲!這樣香港就和台灣一樣成為民主陣營了。


他的台籍捧哏,讓我錯怪台灣


話說,港台傻子怎麼如此之多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