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们
伙们

无。

對台灣人的大翻譯運動也該搞搞

(编辑过)
我把這位人士的話轉達給了一位德國同事,他的反應讓我沉默

本站一位呼風喚雨的台籍人士洋洋灑灑寫下熊文《德國姑息養奸事件簿》。我看後大為感動,想評論一番,結果人家把我封鎖了。哇,又被不認識的台灣人封鎖了耶!

寫的非常好


言論自由的台灣,普世價值的台灣,民主自由的台灣。真是太棒了。

嘛,我覺得作者說的真是太有道理,抓住我一位德國同事準備批判一番。我痛斥德國的罪惡,同事聽的一愣一愣。說完以後,他問了我一個問題,讓我陷入沉思。


【台灣是在哪裡呀?】

【台灣是在哪裡呀?】

【台灣是在哪裡呀?】


太讓人氣憤了!

我建議台灣省政府,趕緊制裁德國!這樣一來,台灣的國際能見度絕對能提高!

也建議本站通曉德文的朋友,一定要把台灣人的憤怒轉達到德國的網路上!

台灣不是好惹滴!

(以下台籍人士也拉黑我了)

哼,我對德國沒什麼好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