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们
伙们

无。

此刻哀伤难以言表

也願馬特市的兩岸鄉民,對罵也好,拉黑也好,現實中都能平安。

只幾天忙於工作,對馬特市網站疏於關注。今天偶然翻看,竟是一則噩耗。

鳳翔萬里女士不幸往生。

此時我的心情難以言表,雖然我有嘲笑台灣疫苗【高端】的言論。但是,當其受害人是一位我認識,且敬重的網友身上,我再也無法輕鬆調侃對岸疫情的嚴峻形勢。

哀慟,震驚。

回憶起鳳翔女士,第一感覺是一位講道理的台灣長輩,其次她的博學廣識,對台灣本土文化的精通與熱愛令我印象深刻。她發起了一場活動,讓我完成了在馬特市上的第一篇長篇小說。後來,和她在臉書上有互動,知道她其實有從事海峽兩岸經貿相關事務,就更加敬重這樣一位,在【兩岸交惡】的狀況下,依然在力所能及為拉近兩岸距離,寫作的台灣知識分子。我印象比較深的一次是,有個小粉紅在某貼鬧事,她亦和對方慢慢講理,竟讓我以為她職業是教師。

如今我依然很難相信這個事實,我希望這是一條假訊息,我希望能看到鳳翔女士能繼續和大家互動。但總歸只是希望。


向她及其家人致以哀思。

也願馬特市的兩岸鄉民,對罵也好,拉黑也好,現實中都能平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