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Cseed
BTCseed

00后小菜鸡,不过我不代表任何群体。不代表00后也不代表菜鸡,我只是我

币圈一级市场土狗交易策略

交易系统和策略好,你只要花一天去分析项目,之后躺平就好。

大家最近经常看到各种各样的土狗项目暴富,动不动就是直接一夜暴富。但是如何自己去吃到这样的涨幅,其实也不说暴富。大家如何做到投一点小钱却赚大钱呢。

经过我的反复研究,我发现了一个战法与策略,我称之为一级市场之一将功成万骨枯。也是结合了中国古代兵法的战术。先把策略告诉大家再去分析庄家,散户等一系列最终让我选择了这个战法的原因。


以下是玩新币策略,仔细看完反思

介绍:一级市场就是一些钱包真正去中心化交易所,但是主流币也可以在这里购买

一级市场的土狗项目就是还没上线交易平台的,新币原始币

币安欧易抹茶火币FTX等交易平台是二级市场

策略如下

第一阶段买十个新币时间一个月,总成本约1000u或2000u(具体多少u看你自己的资金配置,因为一级市场的有些币手续费较高所以一般一个币最低买100u),每个新币买100到200u,根据自己资金条件,翻倍出本金,十倍减半仓,剩余利润去玩【十个币哪怕亏七八个币,有一两个黑马十倍二十倍,足够抵消亏损,还是赚钱】

计算下,统一按照每个币200u,购买十个新币,假设其中八个币亏损两个币赚钱,每个币200u,共计亏损1600u,一个币十倍盈利2000u,一个币20倍盈利4000u,

这是用兵法一将功成万骨枯的哲学,简单说可以亏九个去成就一个百倍币千倍币

上面的第一阶段很重要,严格执行,不要乱卖。

第二阶段(上一个阶段赚了的利润多了才进入这个阶段),这个阶段买十个新币总成本3000u,或者赚到钱的加大投资,每个币买300到600u,翻倍出本金,十倍减半仓,留半利润去玩

第三阶段,最终目标是千倍,已经赚到钱,用利润去玩,到了这个阶段起码赚到了十万以上了,赚到钱了你才有耐心了,此时你的心情是愉快轻松的

有足够耐心去死守一个百倍币,千倍币

第一阶段是建立在整个交易策略中的基础阶段非常重要,不然后面阶段无法顺利进行,因为你亏了就奔溃了。奔溃了就没有耐心了,没有耐心就没有财运了,一系列恶性循环,

如果选择这个新币交易策略千万记得严格执行策。



说说上面的一些大家可能还有疑问的问题。这只是单纯的交易策略,具体如何选币,抓住热点新币,大家可以看我的上一篇文章,鱿鱼——币一级市场土狗项目如何吃到肉。还有其他的一些选一级市场币的方法我后期再分享给大家。上面说到一个币买了之后,如何去操作。那为什么翻倍出本金,十倍减半仓呢。首先所有的投资都是为了赚钱,而你的本金都没了怎么继续赚钱呢,这不就不可持续了嘛。投资第一件事情是要保护本金,接着才是收益。但是一级市场是个极端环境,我们没法肯定的保证本金不受损,这个一级市场就是拿小钱去挑战超高收益,但是同时也会有高风险。所以明白了之后你确定还有玩一级市场吗,如果要玩的话咱们就弄清楚如何去尽量减少本金的损失还获得超额收益。

如果翻倍不出本金你的心态会很差,当你赚了很多又跌下来甚至低于你的本金,而后期可能又有巨大的拉升和涨幅时候,可能你低于本金的时候就已经卖掉了。那为什么要十倍减半仓呢,这是为了第二阶段做准备,这就相当于第二阶段的启动资金了。上面的各个阶段都是一环套一环,如果选择这个策略一定要多读几遍,弄清楚之后再去执行。

翻倍出本金,和十倍减仓一半之后的币就不用管他,死拿就好,就赌那么一个百倍,千倍的。可能利润会亏很多,但是如果有一个百倍,千倍你说不定一次吃到饱,不想再玩了嘞。毕竟一级市场对人的心态还是考验非常大的。如果你总是被这些已经减仓之后的币的涨幅所影响情绪,就很容易打破整个交易策略。到时候再手忙脚乱的调整就很容易亏损。

当然这个策略是属于普普通通就想在一级市场吃到涨幅,不然每次看到别人说他怎么怎么一夜暴富的时候你总觉得自己也错过了无数次机会那么就用上面的投资策略去尝试吧,这是我认为投入和ROI我觉得比较合理的一个且风险相较于梭哈而言还是小了很多。重要的是只要参与了一级市场的投资听到别人吹牛的时候,你的投资心态平和因为你也参与了知道他的风险和逻辑。而且一级市场和二级市场的很多逻辑和投资方式完全不同大家来参与一下也能学到很多东西,这样的话大家也可以丰富自己的交易策略极端中的都能用好,略显平和的二级市场还难吗。

上述只是一个我的一级市场交易策略的例子。大家可以去看看有什么可以增加自己的投资策略的地方。每个人的资金配置和心态不同,大家要去发掘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交易心态适合什么样的市场等等。

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大家就当看个新鲜。了解一下币圈一级市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