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夜归人
风雪夜归人

喜欢麻烦点点追从哦。^・؂・^。

恐怖直播

消失的主播

  分拣完最后一批包裹之后,王宇已经累得满头大汗。

  现在是晚上9点零8分,整个快递站就只剩下他一个人。

  “时间还早,先看一集《端脑》的网剧再回去。”

王宇是漫画《端脑》的粉丝,这部漫画讲诉的是一个叫做晴知的女孩,忽然有一天人间蒸发,除了她的男友夏弛之外,所有人都将她遗忘,夏弛为了找到晴知,进入了一个叫做端脑的神秘游戏,迎接一个又一个谜团挑战。

  在这个小鲜肉们霸屏的年代,能够有这样一部良心的烧脑剧,已经非常的难得。

  王宇刚刚坐下打开手机,身后传来了一个柔弱的女孩声音——“您……您好。”

  他回过头一看,那是一位二十岁左右的女孩,黑发细腰长腿,身材相貌十分标致。

  唯一缺憾的是女孩的脸很白,是那种没有血色的苍白,整个人也是弱不禁风的样子。

“我、我叫何雨薇,是城市学院的大二学生……”女孩双手紧紧的攥着背包的双肩带,看起来非常紧张。

“同学,寄快递不用自我介绍,你先进来吧,我拿张表给你自己填。”王宇一脸笑容说道。

虽然现在他心心念念的是即将开始的游戏直播,但是看在对方是一个美丽大学生的份上,决定破例接待一次。

何雨薇低着头,神色有些惊慌的说道:“我、我不是来寄东西的……我是来请你帮忙找人的。”

王宇愣了愣,说道:“你要我帮你找个滞留包裹还行,找人?你恐怕是真的找错人了吧。”

何雨薇抬起头,那双动人的眼眸闪烁着哀求的目光:“我的哥哥已经失联快一个月了,希望你能够帮我找到他。”

“这种事情你该向警方叔叔寻求帮助。”王宇打断话语,他觉得再不快点回去,就赶不上网剧了。

  “我报过警了,但是警方也无能为力。”

“既然连警察都没办法,那我就更加没辙了,毕竟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快递员而已。”王宇耸了耸表示爱莫能助。

何雨薇使劲的摇着头,情绪有些激动的喊:“不!你不是普通的快递员!你独自一人破获了京大碎尸案!你是我们京阳市有史以来最著名最出色的刑警!王警官,求求你帮帮我吧!”

  王宇已经有大概两年的时间没有听见有人称呼自己为“王警官”了。

  他的思绪不知不觉回到了四年前。

那年刚满20岁的王宇春风得意,参加工作后半年就侦破了一起比他年纪还大的陈年大案,将凶手抓获。

  就是这些年京阳百姓谈之色变的京阳大学碎尸案。

一年以后,王宇就成为了京阳市刑警大队副队长,也是京阳市有史以来最年轻的正处级干部。

可惜好景不长,不到半年时间,锋芒毕露且不屑官场斗争站队的他受到了上级的打压,最终被排挤出体制。

这让他明白了一个深刻的官场道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如一心一意为领导服务。

现在24岁的王宇,一名普通的快递员,身上的锋芒几乎被磨平,过着浑浑噩噩的落魄生活。

缅怀完过去之后,王宇点燃了一支烟,深吸了一口,接着缓缓道:“你说的都是过去的事情了,现在的我如你所见,只是一名普通的屌丝,每天的生活乐趣就是工作之余打打游戏看看直播。所以很抱歉,我没法帮你。”

  何雨薇一咬牙,说出了自己的筹码,同时轻轻用手扯了扯胸口的衣襟。

看着她笨拙的暗示,王宇无奈苦笑,面前这个女孩的坚持和付出让人感动,她今天能够找到这儿来肯定没少费功夫调查。

于是王宇决定帮何雨薇一把,反正快递员的工作就是整天大街小巷的在这座城市里跑,至于碰不碰得见她哥哥就看老天爷了。

  “你先和我说说你哥哥到底是什么情况吧。”

“他是一个直播间的主播,在一次户外直播后失踪了,算算时间,差不多快一个月了。”何雨薇突然低下头,声音戛然而止,等她再次抬起头看向王宇的时候,那张脸满是惊恐:

“可是从他失踪之后,他就彻底的消失了,就是那种被人遗忘的消失,就好像哥哥从来没有真的存在这个世界上一样,除了我之外,没有人再记得他,我已经跟很多人说过了,可他们都说没有这个人,包括我的父母,他们还认为我得了神经病。”

  “所以我求求你,一定要帮帮我!”

何雨薇很绝望,她几乎要被这件事情给逼疯了,所以她才费劲了千辛万苦,终于辗转找到曾经破获京大碎尸奇案的王宇寻求帮助。

“你说什么?”王宇那一瞬间感到毛骨悚然,并非是因为这个匪夷所思的故事,而是他也觉得这女孩儿可能有神经病了,他过了二十多年,可还未听过这么灵异的事情。

  只是这女孩儿说的这么传神,让王宇把握不定,于是再次问道。

  “你哥是什么直播平台的?”

王宇对直播也算是有些了解,不过平时关注的都是游戏和美女直播,很少看户外直播。

“我不知道。”何雨薇黯殇的摇了摇头,“他从来不让我看,每次直播都神神秘秘的。之前每次直播回来,我就觉得他虚弱了一些,直到那次他出门直播再也没回来……”

  王宇心里暗暗的想,什么直播还能每次让身体虚弱,该不会是直播逛窑子吧?

  或许是看懂了王宇心里的心思,女孩儿再次开口。

“请您一定要相信我!我发誓,我哥哥是真实存在的……你看这……就是他上次直播前遗留在家里的直播卡。”

何雨薇说着掏出了一张工作吊牌模样的卡片,王宇瞬间被正面四个红色的狂草大字吸引——阴间直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