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温
温温

小城市的社工一名~

于身之痛

任何事情,只要不涉及自己的利益,人们都很难主动去推动改变,亦或是会很慢。

于我自己,同是如此!

从家到上班的地方,距离最近的路有一段很可怕的路况:那是一个近100米的弯坡,可能是一般的减速带已经没有办法让大家控速以保安全,于是将其中近50米的路面做成了锯齿状,导致每次经过,全身的赘肉都在抖动,我骑的电动车也是快散架般地嚎叫!

开始,只是觉得电动车很可怜,但我还是决心不管它。直到前几天,我发现我的胸部开始疼痛(因为我习惯不穿内衣),找了许久原因,最后发现是因为那条路。每天上下班4次近200米的强烈震动。

痛到了自己的身体上,于是前几天我开始换一条路走了。今天我还在想,若是有一天其他的路都封了,我只能走那条锯齿路,我会怎么办呢?

哈哈,有可能我会穿上内衣。

很多时候我们都习惯于逃避眼前,但当无法逃避时,该如何作为呢?

许是在一开始,就不应该逃,你不痛,别人会痛,念及他人之痛,或许才能使痛不临自身!

所以,写在开头时,因为羞愧难当,我立马网购了一根挂衣杆回来。我和妹妹一个房间,用的是双人衣柜,妹妹的挂衣杆好多好多天前就断了,她放衣服很不方便,但拖到现在,只不过是因为我的还没有坏~

2018年11月22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