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xi123.nft
youxi123.nft

免费赚BTC的方法

介绍一个免费赚取BTC的水龙头

想要获得BTC,除了挖矿就是去交易所花真金白银购买了,国内目前挖矿禁止了,现在的BTC价格也已经非常高昂了,这就挡住了大部分想要获得BTC的人群。那么有没有一种非常简单又方便的,普通人也能很容易获取BTC的方法呢?还真有,本文将慢慢为大家介绍。

打开首页

打开首页可以看到,这其实就是一个购物返利的网站,只不过以前别的购物返利不同的是,这个是购物返还BTC。它支持我们常用的购物渠道淘宝,天猫,京东,拼多多等等。现在我们大部分人已经习惯在网上购物,要是在购物同时又能额外获得一笔BTC奖励,那何乐而不为呢?别看它每次返的都不多,可是积少成多,几年下来,加上BTC价格的逐年走高,那也是一笔额外的收入。下面我们一淘宝为例:

打开分享

首先打开淘宝,选择好你要买的商品,打开右上角的分享按钮

复制商品链接地址

点击复制链接,然后退出淘宝,打开水龙头。

搜索

在1处粘贴刚才复制的淘宝商品链接,然后点击2开始搜索,只要这件商品有返利,就会出来下图

预估奖励


这时就会出现淘宝购买入口,还有预估奖励多少的BTC,实际奖励多少要看最后实际成交的订单价格。点击淘宝购买,这时就又跳转到淘宝了,就按平时的购物步骤一样,选好下单付款就行了。淘宝订单完成之后,可以打开水龙头查看刚才的订单。

通过水龙头下的订单

这个流程就是这样,拼多多,京东等方法都一样。在上面订单中,我们看到除了返还奖励外,还有另外一种奖励,那就是水票。它有10聪,100聪,500聪,1000聪等面值,是在水龙头免费领取的,所有水票都有使用期限的,过期作废。不同的是有的水票有使用限制门槛,有的没有限制。水票都是自动根据你的订单来匹配使用的,只要你的订单达到使用条件,它会自动加入你的奖励当中。下面价绍一个每天都可以完成的小任务,签到。只不过它的签到是抽奖,每天可以免费抽奖一次,就算做是完成签到了,签到也是有奖励的。

签到抽奖

在首页,点击发现,然后找到转盘抽奖,打开

抽奖

打开后,点击圆盘的中心就可以开始抽奖励了,它的奖励有三种:最大奖励就是0.1亿聪BTC,再就是水票和积分。积分是可以用来抽奖的,每天除第一次的抽奖外,再抽就需要花费积分的。当然也可以不抽,每周总的积分都会按比例自动兑换成BTC。

抽到水票

这是我昨天抽到的水票。

我的账户


我注册都有六百多天了,但是之前没有重视,有一年多都没有用。但是现在每次购物,我都在这里看看商品有返利没有再下单,不为其他,只为存到更多BTC。这个是可以提现到链上钱包或者交易所的。可以看到我已经提现了一次,每次提现到链上钱包或交易所,手续费是10000聪,所以尽量累计足够多时再提现吧。使用方法暂时就介绍到这里吧,若有不懂的,水龙头里面有新手引导,介绍非常详细,可以慢慢摸索,也可以给我留言。最后就是下载的地方了:

扫码下载

保存此图,然后扫码下载就可以了。

最后祝大家开心快乐,人人大饼多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