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青年
湖南青年

海外群体对我们小粉红误解很深呀!

为啥海外群体对我们小粉红误解这么深。

我们也不支持共产党呀!

但是还能支持谁呢?

支持刘仲敬反共核平中国,杀光14亿中国人。

还是支持发轮大法李教主?

还是支持新唐人,大鸡院,大洪水山峡踏了。

还是支持神友屠支,砍下支那人狗头。

还是要支持要饭党车轮党反攻大陆,自己在台湾都要死了。

还是支持我去美国了,同学们你们继续在天安门对抗坦克部队, 民运大v。

台湾朋友,你们自己不也知道,民进党再烂,也得支持呀!大陆朋友不也一样吗?共产党再烂,也比这群杂碎强。

我可不想被品葱网友砍下狗头。

卧槽,我他妈除了共产党还有的选吗?


你们说再多中共黑料,有啥用。 品葱网友,屠支大佐,刘仲敬要杀支那人,我就是他们这群杂碎嘴中的黄皮支那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