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2023
Taiwan2023

红色警戒之台湾之战(小说连载)

《红色警戒》


前 言


人们都在说,台海战争爆发的机率极小极小,但是……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不可能的事情,万一……我是说万一爆发了呢,那会是一个什么样的景像呢?我突发奇想,想在这上面描述描述,想像一下景像或故事,以好莱乌大片的电影模式放送。

故事名称:《红色警戒》又名《台湾之战》。

类型:短篇故事小说。

作者:不愿透露姓名。

完成日期:2022年X月X日。

章节:红警三部曲,即国军篇章……自由、共军篇章……复兴、美军篇章……承诺。

真实性和免责声明:本故事的大部分历史事件或剧情对话,纯属虚构。本故事背景的时间线参考以2021年为标准,不代表2021年以后的真实历史事件,两者间可能会存在误差或严重误差。

由于只是个人编辑,工作方面可能不太够细致,文本文字可能会存在少量或多量的错用字或缺字,还请见谅。

各篇章的同一事件可能会存在时间点错位或误差,甚至是严重误差。

可能有人会说我想象力丰富,什么东西都敢写。唉,我怎么听起来怪怪的,不知道这是在夸我还是在损我。做人嘛,不要太较真,太较真的人呢会很累的。看红警系列三部曲,就当作是娱乐娱乐就行了,勿需太当真。不喜欢看小说的朋友可以绕行,我不希望有人因为时间被浪费了而不爽。


红警系列三部曲部分人物表

周美樱…………台大大学生、民兵人员、前香港反送中抗争者。

陈明锋…………国军连队上校、西北海岸防线指挥官。

黄仁海…………共军民兵人员、前香港警察。

吴健宇…………国军民兵人员,周美樱的一小时战友。

蔡英文…………中华民国总统。

赖清德…………中华民国副总统。

马英九…………中华民国国民党前领导人、前总统、游击队分队指挥官。

共军特种部队队长…………渗透入台的共军特种部队指挥官。

共军最高指挥官…………对台抢滩登陆和侵台的共军最高指挥官。

周小梅…………周美樱的妹妹、18岁、前香港反送中抗争者。

李四…………中国大陆民主人士。

小强…………前小粉红老粉红网军、共军民兵人员。

林郑月娥…………香港特首。

大BOSS…………中国最高领导人。

美军飞行员…………美国空军F15飞行员。

县委书记…………中国南方地区某县县委书记。

川普…………美国前总统。

拜登…………美国现总统。

佩洛西…………美国众议院议长。

扎克伯格…………美国脸书公司最高CEO、华尔街大佬、亲共份子。

布林肯…………美国国务卿。

王毅…………中国外交部部长。


本故事部分人物延用自《愿荣光归香港》小说2.0版本的部分人物,算是《愿荣光归香港》小说的分支续集吧。

《愿荣光归香港》小说的1.0版本由杨占青先生发表。2.0版本的网址链接为:

https://matters.news/@HK2019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