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凉山在冬天
老凉山在冬天

豆瓣同名。找一个理想被严肃看待的地方,然后放弃理想。

兰州病人

不要再说了

你不知道自己的身体

专家组已经给了健康证明

你没有病

你该做的是和泄露的细菌和谐共处

这只是一个寓言——

在这个时代

病人比常人健康

忘记那三千兰州病人

不要理会身体的疼痛

不要祈祷黄河水会有清的那一天

只有我应该忏悔

我一直躲在西南边陲

整整一年后

才知道兰州有三千健康的病人

作为一个命宫属于西北的诺苏

我应该共享这份健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