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 傑奇
Jacky 傑奇

有👏必回 有Fo回Fo🤟 從餐飲跨到電子與聲學產業,因緣際會向公司提了個案子,開始內部創業並投身品牌行銷與電商經營|喜歡做菜、閱讀,嗜茶、愛咖啡|主廚&自由工作者

Ubersuggest SEO關鍵字工具不能用了?停止服務? 為什麼找不到中文和台灣?

Ubersuggest 不能用?壞掉了?停止服務了嗎?Ubersuggest 真的停止中文語言及地區服務了?Ubersuggest「語言」找不到中文怎麼辦?Ubersuggest「位置」找不到台灣、香港、大陸怎麼辦?Ubersuggest「關鍵詞列表」不能用?壞掉了...

Ubersuggest 服務停止的徵兆?

2021年11月份一如既往地在使用 Ubersuggest 的關鍵字服務,但總是覺得有哪裡怪怪的,頁面時不時跑出「加載失敗」的錯誤訊息,就算是「刷新」也是繼續存在。

但至少還沒有太影響主要的關鍵字查詢或網站審查功能,也當作是可能在做系統更新會出現的零星錯誤。

不停刷新也沒有用!!!!

Ubersuggest SEO 關鍵字工具找不到中文和台灣?

我相信有許多人跟我一樣,都是 Ubersuggest 的愛用者,做為 SEO關鍵字免費工具,在斜槓初期,不少人也都得到過他的幫助。

怎麼搜尋 用中文 用英文 都找不到 語言:中文,地區:台灣/香港/大陸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呢?

官方跟我回復了一個震驚的訊息!!!

所以 Ubersuggest 以後再也不能用了?

詳細可以查看這裡:1個原因停止服務?Ubersuggest SEO關鍵字工具不能用了?

原文連結 斜槓超能研究所 | The Slashie Lab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