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龍
一龍

絕對狗派。希望能將生活中每一份細緻感受都記下,卻總缺乏行動力的女子。懶癌。總是臨時起意的創作者。 https://linktr.ee/1looooong

【觀後圖文】一龍|《月老》:愈不計較的付出,愈能有意料之外的收穫。

一般人養寵物大概都不是為了希望牠能成龍成鳳, 或能成為雜耍團賺錢報答養育之恩, 而僅僅是一次眼緣、一分心軟、ㄧ個責任。
圖片版權為1looooong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一般人養寵物大概都不是為了希望牠能成龍成鳳,
或能成為雜耍團賺錢報答養育之恩,
而僅僅是一次眼緣、一分心軟、ㄧ個責任。

至少我自己覺得我的狗為我帶來的療癒,是遠遠大於我所預期的。
牠也許不能伴你一生,但你就是牠的一生。


#月老
#九把刀 #阿魯 #領養代替購買

---

近年來九把刀已有許多小說翻拍為電影,在去年成為所有人擠破頭都想進電影院的話題電影《月老》也成為我印象深刻的作品之一。

其中,或許是因為自己本身有養狗的緣故,覺得電影中的阿魯與主角們的互動更是扣人心弦。期待之後能在線上影音串流平台看到時,再來好好回味這個作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