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龍
一龍

絕對狗派。希望能將生活中每一份細緻感受都記下,卻總缺乏行動力的女子。懶癌。總是臨時起意的創作者。 https://linktr.ee/1looooong

【觀後圖文】一龍|《國王排名》:是你看見我身上的光啊!不然我怎能閃閃發亮?

一開始或許會有點難以理解這部卡通為何會躍然而上排行榜,但只要給它一集的時間,你就能充分瞭解那背後的原因。
圖片版權為1looooong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好像很難在不爆雷的狀況下寫出我為什麼會寫下這兩句話🥲)

你身邊也有這樣的存在嗎?
在你總是不相信自己、萬念俱灰時
願意陪你一起難過三百天
但絕不允許你放棄自己,一天都不行

對方真心肯定你的目光
能讓你在其中看見自己閃閃發光的模樣(*•̀ㅂ•́)و


#國王排名 #波吉 #卡克 #王様ランキング

---

一開始或許會有點難以理解這部卡通為何會躍然而上排行榜,但只要給它一集的時間,你就能充分瞭解那背後的原因。

雖然現在還沒出完,但我可是推薦給許多身邊的友人! 是一部能讓人心暖暖、得到力量的作品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