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龍
一龍

絕對狗派。希望能將生活中每一份細緻感受都記下,卻總缺乏行動力的女子。懶癌。總是臨時起意的創作者。 https://linktr.ee/1looooong

【真實生活】一龍|滿滿奇遇記 06

店家跳針式地表示,妹妹才19歲啊!店家會承擔所有責任,不要找她啊!

DAY4〈團團轉(上)〉 2/23 : 16,790步

因緣際會之下,這天只上了半天班。感謝去年的自己攢下三天假,主管和大主管都同意且支持我繼續請假,這點我真的不勝感激;這天我弟也從高雄帶朋友一起來,開啟另一個搜尋支線。

下午又是把所有附近巷弄廢墟都走過,查找了附近兩個有一堆大傘的菜市場,還被一群浪浪兇。

花了短暫時間與店家代表人面對面,簽下簡單的切結書,表示對方願意付所有相關責任,我們求證那幾天是否當班的就是工讀生。若是工讀生,那她這幾天的態度真的很令人不敢恭維。

店家跳針式地表示,妹妹才19歲啊!店家會承擔所有責任,不要找她啊!

我也直言:「您這樣會讓我懷疑這個工讀生是你們熟識的人?我從頭到尾沒有要對她幹嘛,只是如果是她弄丟的狗,我應該至少要得到一句最起碼的道歉吧?」

店家只好在我們面前打電話聯絡他所謂的「資深員工」,請工讀生自行聯絡我們道歉。

晚上大約9、10點,在巷弄中繼續尋找的途中終於接到工讀生電話。

對方卻開口就態度囂張:「我是不會道歉的,我又不是店家代表人,如果還有什麼不滿意歡迎走法律程序。」
我們一頭霧水,後來才知道了當班的是資深員工,也就是老闆娘,代表人的太太。

一切就兜得起來了吧!不想浪費太多篇幅,這邊讓大家自行意會。

接著有人在臉書貼文標記我們,說附近有個工地都會聽到狗在叫。

現況就是只要有什麼線索,我們必定前往。

那附近的確有大傘,有一處在泥濘中看來廢棄的白色房子,泥巴上有著過大的狗腳印。只可惜還是一無所獲。

這天晚上我預約了第二次的寵物溝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