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龍
一龍

絕對狗派。希望能將生活中每一份細緻感受都記下,卻總缺乏行動力的女子。懶癌。總是臨時起意的創作者。 https://linktr.ee/1looooong

【真實生活】一龍|滿滿奇遇記 01

人總說「道別是為了下一次再見」, 有誰會想到說了再見,卻永遠不會再見?

〈一想起妳,眼中所見都是霧〉

難得起意再到台東逛逛,提前一週預約去了幾次的寵物住宿安頓滿滿*。

以往都是在臉書messenger預約,這次店家回覆已改用LINE,心想的確最近很多店家都在經營官方帳號,便不疑有他。店家在LINE官方帳號說明這幾天都是請工讀生,必須提前支付費用,我也在當日完成匯款。

2/18請了假,順利在中午將滿滿送達,搭上下午四點的火車。

說也奇怪,在送滿滿去住宿前心情就挺悶的,不過每次不都這樣嗎?

我總是難以割捨那種將牠遺留在某處的情感,對於一個自認冷血的人來說,牠永遠是我最放不下的那塊。儘管每間住宿業者都反應牠膽小卻溫柔聽話、願意去接觸新環境、適應良好等,從小到大無論送牠住宿幾回,看著牠收著耳朵卻愛莫能助,跟牠暫時道別的每一次,都成為我人生中少有的揪心時刻。

人總說「道別是為了下一次再見」, 有誰會想到說了再見,卻永遠不會再見?

---

*註1:滿滿是作者養了六年的愛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