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不簡單
簡.不簡單

職場新人 致課業壓力摧殘下沒什麼想法的人 擺脫迷惘 掌握自己的人生 社會創新|永續發展|翻轉教育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90388927196&mibextid=LQQJ4d 合作/讀者通信請洽:1in10learnsth@gmail.com

同樣的角色演十年 原來的樣子難道不是值得認可的嗎


偶然成為社長


不能說「要不要裝起來」

「不然你要我怎麼拿走」

要改說「我幫你裝起來喔」


對我們來說觀眾最重要

不管想要展現什麼樣的自己

觀眾覺得不好那也沒用


以前記者們總是擔心我

都演同樣的角色可怎麼辦


對我也想變化⋯想成為可以自由變換的演員

這樣聽了十年同樣的話

同樣的角色演十年 

原來的樣子難道不是值得認可的嗎

friDay影音


上綜藝可以展現出我原本的樣子嗎

好奇原本的樣子

非常純粹的

要有自信

坦誠展現我的樣子

感覺不會很糟

但人們不就是想看到你最真實的那一面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